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5月5日杭州滨江有了“5050”人才节
2018年05月07日 06:45:4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茜 通讯员 周颖菲

浙江在线5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茜 通讯员 周颖菲) 5月5日,滨江的海创基地,迎来首届“5050”人才节。以后每年的这一天,都是一个专属滨江人才狂欢的日子。

当天,不仅举行了“国千会”高层次人才沙龙、海外创业项目路演、“六和财力榜”发布、知识产权讲座等多场活动,还启用了“人才之家”,丁香园创始人李天天等创业者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对了,还有时下非常流行的彩虹跑,晚上还有小龙虾和啤酒相伴。

为什么要设立人才节这样一个日子?滨江区党委书记詹敏解释,在滨江,人才是第一资源。这些年来,滨江人才快速集聚,层次高数量大,设定这个节日,可以让人才更有归属感,也可以更好地发挥以才引才的更大效应。“大家都知道滨江有个‘5050’计划,这是滨江最早在全省推出的人才计划,又恰好有两个5,选在5月5日,成双且正好为十,意味着‘十全十美’。”

标签: 人才;5050;日子;高层次人才;人才节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