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工大老年大学5月14日开始报名
2018年05月10日 08:25:07 来源: 都市快报 魏奋 潘禹妨 张晓燕

  开9门课程、招505名学员!杭州市工人业余大学办的老年大学开始招秋季新生了!

  5月14日至20日,在电脑上输入报名网址(https://jinshuju.net/f/ZGAnfD)即可直接进入报名通道,无需注册或登录,十分方便。

  同时,也可以用手机在杭工大微信公众号(hzgryd)上或直接扫描招生简章内的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界面简单明了,一看就会。

  特别提醒,报名时一定要仔细核对报名信息,尤其是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等,一旦提交无法修改。

  新开1个“智能手机”班

  增加1个“太极拳”班

  本期招生共开9门课程,招生简章已在杭工大官方网站(http://www.zjhzgd.cn/)和微信公众号公布。学费一如既往的便宜——

  插花、中式面点、西式面点、生活茶艺、太极拳:150元/生·班·学期;自我保健与按摩、电脑入门、智能手机、旅游文化:100元/生·班·学期。

  其中,新开设1个呼声很高的“智能手机”班,教老年朋友们玩转智能手机;增加1个春季学期报名异常火爆的“太极拳”班,帮助老年朋友把身体锻炼得棒棒的。

  本次招生面向全市,凡是具有杭州户口,或户口不在杭州但在杭州退休,有一定文化程度、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学习的退休职工,年龄在72周岁以下(1946年9月1日后出生)的,均可报名。

  报名仍然采取“网上预报名+摇号”的方式进行,每人预报课程不能超过2个,平行班(指的是相同课程,例如生活茶艺1和生活茶艺2)和时间冲突的班级只能报其中一个。

  学校下半年要搬迁

  新校址在林司后41号

  5月24日,对预报名超出招生名额的教学班进行摇号,以确定录取学员名单。

  5月25日至27日,摇号结果将在市总工会网站、杭工大网站上公示,并短信通知录取学员。

  另外,如果部分中签的学员放弃名额,空缺名额将由未摇中号的学员补上。补报时间为6月18日10:00-24:00,各班剩余名额请关注学校网站(www.zjhzgd.cn)或微信公众号(hzgryd),先报先得,报满截止。

  9月10日至14日(周一至周五)为开学周。

  详情可咨询杭工大退休职工培训办公室:87913084(工作日8:00-11:00,13:30-16:30)。还要提醒大家,下学期学校搬迁至下城区林司后41号,现在报名是要在新址就读了。

标签: 智能手机;太极拳;课程;学期;茶艺;业余大学;面点;老年朋友;招...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