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担心外公外婆吵架伤身 杭州小女孩报警求助
2018年05月10日 08:36:09 来源: 青年时报 许伊雯 韩诗怡 胡虹

  “喂,110吗?警察叔叔,请快来我们家帮帮忙……”近日,西湖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电话那头是一个小女孩哽咽的声音。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报警的小女孩看到警察叔叔来了,不知是委屈还是害怕,抑或是一直提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来的缘故,哇哇地哭了。

  民警一边安慰小女孩,一边了解情况。原来,小女孩的外公外婆因琐事吵起了架,两人声音越来越响,小女孩吓坏了,通过电话手表拨打了110。小女孩正在读小学,她偷偷和民警说:“外公外婆年纪大了,他们这么吵架我怕他们会生病……”“孩子是担心你们才报的警。”离开前民警提醒两位老人,“吵架伤身,而且你们的一举一动孩子都记在心里,会对她造成影响。”

标签: 女孩;民警;警察叔叔;外公外婆;公安分局;西湖;电话;缘故;琐事;...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