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专门骗中学生赌博还放债 这个团伙近日被批捕
2018年05月10日 08:36:08 来源: 青年时报 郑舜 余检

  去年8月19日,杭州一15岁中学生小亮(化名)被同学小徐叫出去打牌。到了地方,他和另外3个学生还糊里糊涂地向吴某等人借了钱。几圈打下来,几个学生欠下不少赌债。

  其中小亮在离开前被要求写下一张2万元的欠条,上写逾期将偿还每日百分之二十四的利息。第二天下午,小亮就接到催债电话,小亮妈妈付给对方1万元。隔天,小徐再次打来电话要求小亮去场子里面赌博。小亮拒绝后小徐就要求他带其他同学去,不然就会来问他要剩下的1万欠款。这次,小亮妈妈选择报警。

  公安侦查后,将吴某等4名专门诱使未成年在校学生参与赌博,并从中抽头、放贷,非法获利的男子抓获。近日,犯罪嫌疑人吴某等4人因涉嫌赌博罪被余杭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标签: 赌债;学生;犯罪嫌疑人;中学生;妈妈;场子;未成年;欠条;电话;利息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