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在杭就业手续办理流程出炉
2018年05月15日 14:50:21 来源: 每日商报 通讯员 张一持 王梦婵 记者 朱光函

  为进一步简化程序,方便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在杭就业,根据“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关于进一步优化高校毕业生在浙就业手续的通知》明确的“取消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解约鉴证手续、省内就业调整手续、就业报到手续”等规定,杭州市对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在杭就业手续做了调整优化。凡意向在杭就业,并与杭州市、区(县、市)属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或被机关事业单位招考录用的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均可通过网上办理方式办理在杭就业手续。

  有兴趣的应届毕业生可登录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zjhz.lss.gov.cn)查看办理流程。

标签: 就业手续;机关事业单位;鉴证;最多跑一次;协议书;人力资源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