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一租户弄坏了门禁系统 赔款没谈拢被保安队长连砍2刀
2018年05月18日 15:06:40 来源: 青年时报公众号

  这两天,36岁的王先生躺在杭州整形医院的病床上越想越气,接连向媒体反映2天前自己被所住小区的保安队长砍伤经历,“一言不合就抄起六七十公分长的砍刀砍住户,这是保安该干的事吗!?”

  昨天中午,时报记者在医院的住院病房见到了王先生,他个子不高,1米65的样子,偏瘦,脖子和右手手腕戴着金器饰品,但病号服却斜着掀开了一半,露出整条受伤的左臂。

  左臂从手掌至肘关键处绑着厚厚的绷带,里面两道刀伤伤口分别长达15厘米和7厘米,深至见骨。

  说起受伤的经历,王先生直叹气。“就是因为弄坏了小区单元楼里的一个门禁系统,保安队长要我赔2000块钱,我不愿意,他就动了刀子!”

王先生手被砍伤

  王先生说,自己是安徽人,来杭10多年了,早期做服装生意,2年前见杭州的楼市大涨,就转型开了个小型房产中介公司,带着四五个人在余杭区闲林一带干。“一个多月前,我为了工作方便,才和朋友一起租下了泊林漫谷小区里一套80多平米的居室,月租金两三千元。”

  起因的争端源于不久前的一个雨夜。“那天回家,地滑,我整个人不小心往前摔出去,手打到了门禁系统,把电子显示屏打碎了……第二天,物业查明后就过来要我赔付,要我赔2000元,我觉得修下用不了那么多钱,就没同意,但保安队长在这之后几次联系我要我赔钱,双方一直没谈拢,弄得并不愉快。”

  王先生说,自己后来也专门咨询过这个门禁系统的福建厂家,对方说维修下大约只要300多元即可。

王先生手被砍伤

  “前天,我就再找到物业,说把损坏的门禁系统拆了,自己通过快递寄到福建原厂维修,大约10来天就能修好。”王先生说,出事的也正是这个晚上。

  “晚上9点多,我和朋友在边上微博公馆门口的一家烧烤店吃夜宵,正好遇到这个姓杨的保安队长,他穿着便装,在其他桌跟两个朋友吃烧烤。我觉得‘冤家宜解不宜结’,就倒了杯啤酒过去说‘这一杯,我敬你!别再提2000元的事了,我保证10天内给你们把门禁修好。’”

  两人啤酒虽下肚,但并没有谈拢。晚上10点多,王先生回到了住处,保安队长杨师傅就带着人来敲门了,开门见面后还是执意要王先生赔付2000元。

  “家里就我和临时在借宿的舅舅在,见对方酒也喝了,谈了也谈了,还是那么轴,甚至大晚上追到家里来,还说什么‘门禁怎么说?不给我面子’我也很生气,跟他吵起来,让他离开我家!”

标签: 队长;先生;砍刀;师傅;手背;朋友;门禁;公馆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