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解百附近的流浪歌手 为啥被江干警方抓了
2018年05月24日 06:43:0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锴凯 通讯员 朱梦玲

  程某(右一)被江干警方抓获。

  浙江在线5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锴凯 通讯员 朱梦玲)在杭州西湖解百附近的地下走道里,你是否见过一个流浪歌手?两鬓斑白、皮肤蜡黄……

  最近,这位流浪歌手不会再出现了。5月22日,他被江干警方抓了!

  他是一个被网上通缉的逃犯。

  他姓程,1974年,河南洛阳人。2012年,程某在老家与一位有夫之妇有染,丈夫要求妻子与程某断了联系,女子也想回归家庭。但程某不肯,拿着刀到女子家里去,对方不从,程某举刀,一刀脖子,一刀头部,砍完之后,他拔腿就跑……

  他先逃到了武汉,后来又跑到了合肥。2017年11月他来了杭州,在西湖边的解百附近,有时候帮别人卸货搬运货物赚点吃饭钱,后来他又摇身一变,搞来了一个音响,变成了流浪歌手,在西湖边的地下过道里卖唱。

  日前,在四季青附近,他被江干警方巡逻队员要求出示身份证。通过查证,发现他是网上逃犯。事实上,早在2001年,他还曾因为强奸被判5年。

  目前,程某已被临时羁押,择日移交河南警方。

标签: 流浪歌手;江干警方;逃犯;警方巡逻队;地下过道;河南警方;四季...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