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女装设计大奖赛启动
2018年05月28日 08:44:16 来源: 青年时报

  近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女装设计大奖赛,在下城区杭锅老厂房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赛事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届大赛本月正式对外征稿,7月25日截稿。7月底、8月初将分别进行初评和复评,结合品牌以及电商平台等环节,从初评的30名选手中选拔出20组作品入围总决赛,并于10月下旬在杭州举行总决赛。

标签: 设计大奖赛;国际女装;中国服装;城区;发布会;设计师;厂房;截稿...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