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六一”难得好天气! 不冷不热不晒不下雨
2018年05月29日 08:30:48 来源: 杭州日报

  “杭州是不是入梅了,每到周末就下雨,不仅闷热潮湿,每次出去玩都要带伞,太不方便了。”对于杭州的上班族来说,最近的天气真是折磨人。杭州目前还没有到梅雨期,入梅时间差不多还要再过半个月左右。

  这个周末就是儿童节了,天气会好吗?当然!

  本周的天气,总的来说是先雨后晴。昨天的天气似乎刚刚好,最低气温20.8℃,最高气温28.9℃。不过,今天开始,暖湿气流又来了,杭州主城区很可能不下雨,就算有雨,雨量也比较小,降雨时间不长。今天的气温在22℃—28℃,比昨天还要低一些,湿热、闷热的感觉一样都会有。

  周三开始,暖湿气流会聚集起来,闹起脾气,雨会下得更大一些,有阵雨或雷雨,轰隆隆的雷声让人害怕。周三夜里到周四,北方冷空气来和暖湿气流相会,两者见面的时间不长,会带来半天持续的雨水,如果雨停得比较早,那么周四下午开始,好天气就来了。

  这个六一儿童节,也就是周五到下周一,雨水消散,天气晴朗,东风吹来,最高气温27℃—29℃,最低气温17℃—18℃,不冷、不热、不晒、不下雨,属于超级难得的好天气!赶紧带着孩子出去玩耍吧!

标签: 天气;下雨;暖湿气流;入梅;最低气温;最高气温;梅雨;上班族;雨...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