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沪杭文广演艺强强联动 今后我们会看到更多一流演出
2018年05月30日 09:47:12 来源: 杭州日报

  昨日,杭州文广演艺集团和上海文广演艺集团在杭州大剧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两大演艺集团今后将更加紧密地联手合作,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搭建一张全面覆盖长三角的联动网络。

  这也是杭州文广演艺集团助力杭州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之路,建设世界名城的又一有力举措。

  今年9月,两大集团合作之后的第一个演出项目舞台剧《繁花》就将登陆杭州大剧院。今年1月至2月,由上海文广演艺集团出品的舞台剧《繁花》在美琪大戏院热演。这是一部有关“上海这座城市老味道”的舞台剧,可以说它是上海的一本书,尽现了一个时代的繁华、一座城市的风韵。上海文广演艺集团董事长陈雨人介绍,《繁花》在上海连演八场,一票难求。演出在上海取得强烈反响后,沪杭两地文广演艺集团迅速启动巡演合作,将此部舞台剧引入杭州,将于今年9月1日和2日开启第一季演出。

  不论是在杭州还是上海,眼下音乐剧这种艺术形式大受追捧。这个西方演艺产业最发达的剧目类型,也被百老汇、伦敦西区等演艺集聚区证明是最适合产业化的内容领域。上海文广演艺集团历经多年积累,已有成熟的制作运营团队、稳定的渠道、殷实的演艺资源,将打造包括《剧院魅影》、《芝加哥》、《摇滚学校》等多部经典作品及国际巡演。

  杭州文广演艺集团董事长王紫升表示,合作协议签订以后,杭州将在上海文广演艺集团的助力下引进更多全国乃至全球受大众关注和喜爱的经典剧目。“以后,杭州观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国际一流水准的经典音乐剧了。”

标签: 演艺;演艺集团;集团;舞台剧;繁花;集团董事长;长三角;经典音乐...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