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可售住宅数量不足?别只盯着“显性库存”,后续还有大量供应
2018年05月31日 08:34:08 来源: 杭州日报

  后续仍有大批项目亟待入市

  除下月新开项目外,杭州还有大批房源亟待入市。随着开发商资金链愈发紧张,多数项目今年都有开盘任务。

  据统计,2016年出让的地块中,仍有部分尚未正式推向市场。

  位于三堡单元的金隅中铁诺德·都会森林售楼处已经正式对外开放。项目总体量约5万平方米,以10栋建筑围合而成,主力户型面积约为125-190平方米。

  还有位于机场路与德胜快速路交叉口的世茂·钱塘天誉,总体量约为29万平方米,其中住宅数量为1220户,主力户型面积为118-300平方米。据介绍,项目对外报价为53000-55000元/平方米。

  此外,住在杭州网的数据显示,杭州2017年和2018年前5个月共出让涉宅用地687.9万平方米。

  不过,从供应结构看,10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是主流。

  比如,去年1月19日拿地的绿城建发·沁园。项目位于丰潭路与申花路交叉口,规划为高层公寓和多层洋房,高层公寓户型为100-140平方米,洋房户型为160-180平方米。售楼处方面表示,项目预计将于下半年首次开盘。沁园的推出,将弥补申花板块的房源短缺。

  热度较高的艮北新城,预计也将在年内迎来越秀招商·天悦江湾的开盘。据悉,项目规划有SOHO公寓、小高层、联排别墅等产品,其中小高层户型建筑面积在110-140平方米,全部为精装修成品。

  想要买小户型的,可以关注一下九堡和下沙。

  据了解,下沙大学城板块的金地宋都·都会钱塘将于下半年正式入市。项目由16幢洋房和2幢高层组成,主力户型面积为89、125和135平方米。同时,金地在九堡的玖峯汇项目,也规划了一部分90平方米左右小户型。

标签: 房源;洋房;户型;入市;供应量;套房;售房;建筑面积;主力户型;高层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