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培育杭州建筑工匠 开展重大工程立功竞赛
2018年05月31日 08:34:06 来源: 杭州日报

  昨日,市总工会与市建委举行2018年联席工作会议,交流重点工程项目立功竞赛及重点项目工会组织建设试点工作经验成果,并签订了《关于深化重大工程立功竞赛备忘录》。

  据了解,从2017年4月以来,市总工会与市建委联合在备塘路提升改造工程、望秋立交工程等10个市重点工程项目部试点建立重点工程工会组织。

  下一步,根据会议要求,市总工会与市建委系统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六共”建设(政策共研、竞赛共推、素质共提、资源共享、精神共育、机制共建),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共同组织“亚运场馆建设立功竞赛五年行动”、“职工素质提升工程”,进一步培育杭州建筑工匠、推广工程项目部建工会、联合开展课题调研,集合更多的力量,积极投身于杭州市重点工程建设中,全力以赴打赢新“六场硬仗”,为杭州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打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展示“窗口”作出应有贡献。

标签: 重点工程;总工会;项目工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备忘录;改造工程...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