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打造杭州建筑工地党建样板工程 9号线一期地铁工地上建起网格党支部
2018年05月31日 08:34:05 来源: 杭州日报

  近日,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机关第二党支部与腾达建设杭州地铁9号线一期SG9-1标段项目党支部举行了结对共建工地网格党支部启动会,旨在将党建工作融入项目管理,推进干部、资源“双下沉”工地,推动工地党建和标化工地创建两个标准化建设,实现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与民工关爱、与社会和谐相互融合、相互促进,达到提升支部组织力、锤炼党员干部作风、打造精品工程的目标。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题为“双促进 双提升”暨党建和中心工作双促进、工地党建标准和标化工地创建标准双提升。

  在签约仪式上,市建委机关第二党支部与腾达建设杭州地铁9号线一期SG9-1标段项目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并以项目党组织为核心,将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地铁集团、采荷街道、常青苑社区、钱江新城交警中队、采荷城管执法中队、四季青城管执法中队、新城城管执法中队等纵横两个维度的党建力量下沉到工地,构建了一个网格党支部。

  “通过建立行业系统内机关及直属单位党支部与工地党支部共建结对工作机制,开展共建结对活动”,市建委第二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把党建工作化虚为实,把一线党员们凝聚在一起,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工程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有效推动和保障杭州地铁9号线一期SG9-1项目顺利建设。

标签: 党支部;工地;党建;标段项目;网格;中队;党员干部作风;委员会机...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