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新房供应持续增加 上周成交量下滑约3成
2018年05月31日 10:21:50 来源: 每日商报

  在经过了一个小小的成交高潮后,上周杭州楼市出现回落情况。上周(5月21日-5月27日),市区共成交商品房1865套、17.99万平方米,成交套数、面积环比之前一周下降30.10%、22.31%。

  供应方面,上周市区共领出14张预售证,其中住宅房源共10个,商业项目4个。开盘方面,上周共有10个项目开盘。

  供应:新增3387套新房供应

  上周(5月21日-5月27日),杭州市区共有14个项目新领出预售证,其中10个项目新增住宅供应。上周新增商品房3387套、45.13万平方米,其中主城区新增1890套、26.64万平方米。虽然预售证领出量比之前一周少3张,但新增套数和面积较均大幅上涨,整体上市量呈上升趋势。

  上周领出预售证的住宅项目分别是:滨江保利·翡翠海岸、卓越·蔚蓝领秀、万科·郡西澜山、璞丽东方、碧桂园·越溪府、万丽·璞丽、华夏四季、阳光城·未来悦、融信·澜天。商业项目分别是:世茂天宸·天玑、东海·柠檬郡、滨江春盛·大江名筑、亚厦中心。

  开盘方面,上周共有10个项目加推,分别是北辰·国颂府、融创金成·未来海、禹洲·滨之江、融信·永兴首府、阳光城·翡丽公园、绿城·桃源小镇、万科·郡西云台、万科·缦云坊、东原·印未来和阳光城·丽景湾。

  成交:下跌约3成

  上周(5月21日-5月27日),杭州市区共成交商品房1865套、17.99万平方米,成交套数、面积环比之前一周分别下降30.10%、22.31%。成交量最高的区域是余杭区,共成交728套。其次是萧山区,成交345套。主城区中,成交最多的是江干区,共217套。

  商品住宅方面,上周市区共成交商品住宅976套、11.62万平方米,成交套数、面积分别环比下降19.34%、17.92%。成交最多的是余杭区,共有581套。萧山区紧随其后,共192套。主城区中,西湖区成交91套,遥遥领先其他城区。

  排行:余杭区包揽前四

  上周,杭州市区新房成交套数前十项目共成交746套、6.88万平方米,其中,余杭区包揽了前四名。

  万科·劝学里上周共成交115套,排名榜首。万科·劝学里在5月2日加推,户型面积为90方、138方,共计122套,均价21000元/平方米,装修交付,该批房源全部售罄。

  融创金成·江南府成交103套,排名第二。该项目在5月21日加推,共推出138套房源,均价20000元/平方米,装修交付。

  昆仑·华府共成交85套,排名第三。

  (注:杭州包括:主城区、萧山区、余杭区;主城区包括: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之江、下沙)

  上周市区新房成交排行

image.png

标签: 城区;新房;商品房;市区;套数;商品住宅;商业项目;杭州楼市;房...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