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2018年下半年道路停车位 6月1日至15日可申请包月
2018年05月31日 09:09:16 来源: 都市快报

  半年一次的小区周边道路停车包月申请又开始啦!

  家门口附近有道路泊位的市民,准备好三证(房产证、户口本、行驶证),可以去申请停车包月了。

  截止到2018年5月底,杭州市(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西湖风景名胜区、滨江区、下沙)道路公共停车泊位27406个,其中收费泊位17662个,免费泊位9744个;政府投资建设公共停车场库35个,泊位6309个。

  对住在主城区的杭州人来说,停车是大多数开车族的一大难事。为了解决停车难,于是有了市区小区周边道路车位申请包月的措施。

  2018年下半年(7-12月)的道路泊位停车包月申请时间是6月1日至15日,各城区略有时间差(详见表格)。

  申请的条件跟往年一样,有需要的市民可携带房产证或房屋租赁合同、户口本或暂住证、车辆行驶证等相关证明材料,前往相应城区的包月受理点提交申请。

  包月费比一般停车场要便宜,三证齐全(房产证、户口本、车辆行驶证)的居民只需支付120元/月的包月费。

  另外,申请包月有一个硬杠杠——车辆没有欠下停车费。有欠费的车子不能办包月证,必须在申请包月受理时间截止之前,先补缴停车费才能申请。

  有三种渠道可以查询欠费情况:1.登录“贴心城管”App查询;2.就近找一位停车收费员手上的POS机上查询;3.通过支付宝App上的城市服务功能查询。

标签: 包月;泊位;周边道路;户口本;城区;停车费;三证;城市服务功能;...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