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奖金总额超4000万元 第三届钱塘之星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2018年05月31日 10:21:42 来源: 青年时报

  启动仪式现场。

  奖金总额超4000万,还有全额贴息等“重磅”扶持政策,由杭州钱塘智慧城管委会主办,浙江火炬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的“钱塘之星2018(第三届)创业创新大赛”近日启动,10月下旬结束。本届大赛聚焦在“人工智能和信息科技”领域,总决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获奖项目一年内在江干区实现落地转化的,可分别获得1000万元、500万元、300万元江干区“百人计划”政府资助资金,特别优秀的可获得1500万元资助资金。奖金总额超4000万元!

  在第二届比赛中,全球征集了536个优质项目,目前有13名选手落户钱塘智慧城和江干区各街道。

标签: 奖金总额;资助资金;启动仪式;人工智能;扶持政策;信息科技;优...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