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定制个“心动巴士”专线从地铁站直接到单位
2018年06月01日 08:26:17 来源: 青年时报

  如今,乘坐地铁上班已成为很多市民的首选。不过,对于很多市民来说,从家门口或公司到地铁往往还有几公里的距离,走走还是要不少时间。今起,杭州公交集团推出“心动巴士”服务模式,主要面向距离最近地铁站1公里以上15公里以下的企事业单位。员工从地铁站出来后,可以搭乘“心动巴士”直接到单位,有效地解决了“最后一公里”的困扰。

  “心动巴士”的服务模式分为三种:一是企业承担全额费用,员工凭证乘车;二是企业承担部分费用,员工付费乘车;三是企业承担部分费用,同行付费拼车。其中第三种模式,允许公交集团在地铁站接待其他同行乘客。

  目前,“心动巴士”已开通了网上预约及电话预约两种模式。打开杭州公交官方微信,在主菜单底部选择“心动巴士”板块,点击进入“立即预约”,即可进行线上预约。同时,也开通了专属定制热线:0571-85191122。

标签: 巴士;心动巴士;地铁站;员工;企事业单位;付费;家门口;最后一公...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