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地铁口到单位直接可以有班车 杭州公交集团推出“心动巴士”专线定制服务
2018年06月01日 08:26:15 来源: 每日商报

  坐地铁上下班,出了地铁口,还要坐个公交,或者走个十多分钟的路程,才能到单位,很心累。以后,这种情况将会改善,你可以坐上地铁到公司的“接驳线”——“心动巴士”。

  今天起,杭州公交集团正式推出“心动巴士”这一全新的服务模式。

  “心动巴士”主要面向的是距离最近地铁站1公里以上15公里以下的企事业单位。简单理解,其实就是从地铁口到企业、单位的一趟“班车”。员工从地铁站出来以后,可以直接搭乘“心动巴士”至单位。

  本次“心动巴士”项目试运行,吃“头口水”的是网易公司。目前,杭州公交集团为网易定制开通了7条线路,上下班早晚高峰,会有“心动巴士”接送。每辆网易家的心动巴士车头,专门摆放红色“网易家”标识,企业员工凭网易员工证就可以上车。

  据了解,“心动巴士”的服务模式企业可以承担全额费用,也可以承担部分费用,员工付费上车,可以刷公交卡、投币、银联卡、支付宝。不同车型,每条线路价格都不一样,举个例子,5公里以内,20座以下一趟是150元,20座以上是250元一趟。除了网易,目前已经有4-5家企事业单位有意向。

  目前,“心动巴士”已开通了网上预约及电话预约两种模式。如果想要开通线路,可以打开杭州公交官方微信,在“心动巴士”板块进行预约。同时,也可以拨打定制热线0571-85191122。

标签: 巴士;心动巴士;地铁;上下班;企事业单位;地铁站;员工;接驳线;...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