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今年未来生活节全面升级
2018年06月01日 10:20:42 来源: 都市快报

  中国首台巨型机甲“极战大威”亮相未来生活节

  我们精心准备半年之后,为期三天的未来生活节今天正式开始了!今年未来生活节相比去年首届,不仅面积增大一倍,参展品牌和展出内容都全面升级。昨天下午,快报记者进行了实地探营,做了一份探营报告。

  这些好玩的地方等你来打卡

  不用掏手机,也不用输取件码,只要往快递柜前一站,快递柜门一键打开,说不定里面还有神秘礼物。

  昨天在国博的全球智能峰会上,马云在菜鸟展位体验了一把菜鸟首次亮相的菜鸟驿站智能柜。今天,这台马爸爸同款菜鸟驿站智能柜已经摆上了未来生活节上的菜鸟展位。

  除了智能柜,躺收、菜鸟小盒等最新“黑科技”也等着你来体验。比如躺收,收快递不用开门、不用在家,躺收作为智慧社区的物流系统直接将包裹送到家,省去了很多麻烦。

  昨天下午,蚂蚁异想空间里的“WithAnt”蚂蚁体验馆已经进入了最后的调试阶段。在这家无人店,你可以体验一把无感支付的乐趣。

  主街区的百度展位,是一个四面都是镜子的小房子,但房子里别有洞天。前天晚上,百度的程序员们连夜将一枝枝刚从纽约空运过来的麦子插进一个个小玻璃瓶里。今天当你走进这个小房间,里面的麦子像有了灵性一样,会随着你的动作出反应。这个叫百度智能麦浪的作品,刚刚在纽约获得了设计大奖。

  你走到哪里,它就跟到哪里。今年1月在美国CES上亮相的小米平衡智能跟随行李箱也将亮相未来生活节。同时,如果你是吴亦凡粉丝,也可以在小米展位,和巨大的吴亦凡海报拍一张合影。

  如果你是个乐高迷,未来生活节上让你一次看个够!

  千年隼号是乐高2017年的旗舰产品,这款产品包含了7541个零件,官方售价高达8499元;绝版的乐高的加勒比海盗系列——安妮女王复仇号、黑珍珠号也已经摆上了乐高的展台。同时还能看到奥体中心、来福士广场、市民中心、钱江三桥等杭州人熟悉的地标性建筑。这些产品有很多在全世界的乐高商店里都是买不到和看不到的。

  今天正好是六一儿童节,在教育区,霍博学院的金牌教授将在未来生活的“未来教室”上,开一堂90分钟的课程,可以让孩子在短时间内爱上科学、爱上未来。

  这些逛展小建议请一定收好

  今年的未来生活节位于国博中心一楼,占了两个场馆,总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值得一家三口逛一天。

  整个场馆分成了主街区、未来公园、未来生活区、未来出行、未来金融、未来人居区、未来教育、未来城市等七大展区和一条未来街。阿里巴巴、蚂蚁金服、百度、小米、华为等一线科技公司和互联网公司,以及100多家富有想象力的企业在这里构建的一个个异想空间。

  本次未来生活节从明天早上9点半正式开馆,下午5点闭馆,连续三天时间。去年未来生活节三天时间涌进了8万人,最后不得不限流。鉴于去年的经验,今年建议大家合理安排时间。比如周六周日人肯定会多,大家可以选择今天就来体验。从现场来看,一些项目为了保证体验效果,对体验人数有所控制,也就是说,可能会出现排队的场景。

  如果开车去,国博停车场很大,建议大家停在A区。A区6号出口位置离检票口最近,而且有电梯直达一楼。停车费是每小时2.5元/小时,一天封顶20元。

  2018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

  日期:6月1日-3日

  时间:每天9:30-17:00

  地点:杭州国博中心1A,1B馆

  现场购票:单人票60元,双人票98元,家庭票128元

  交通出行指南

  1. 地铁:地铁1号线至江陵路站A出口,往前走到公交车站,换乘专线接驳公交前往国博中心;地铁2号线盈丰路站A出口,往前走到公交车站,换乘专线接驳公交前往国博中心

  2.公交:419路至“国际博览中心”站

  3. 自驾出行:导航至杭州国博中心3号门(奔竞大道)进入地下停车场,从A区电梯上一楼

  公交接驳

  日期:6月1日-3日

  时间:上午9点-下午5点

  车辆数量:4辆

  线路:江陵路地铁口-国博中心-盈丰路地铁口

  观众上下车点

  1.地铁一号线江陵路站A出口公交停车场

  2.地铁二号线盈丰路站A出口公交车站

  3.国博中心E4号门

标签: 巨型机;地铁;生活;智能;小米;蚂蚁;打卡;购票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