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去浙江自然博物馆 看“来自星星的你”(图)
2018年06月05日 05:17:1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俞吉吉 摄

  6月1日起,“来自星星的你——陨石特展”登陆浙江自然博物馆,展出300余件陨石展品,总重量达3.5吨,其中最大的陨石重达800公斤,很多陨石你还可以触摸。展出的陨石有广西南丹铁陨石、月球陨石、火星陨石等。展览将持续至10月7日。 (记者 俞吉吉 摄)
标签: 自然博物馆;陨石;展览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