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这个端午假期杭州市区不“错峰” 但西湖景区继续“单双”
2018年06月14日 08:00:2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崇远 杨一凡 通讯员 谢晓颖 曹灵芝

  浙江在线6月14日讯(记者 吴崇远 杨一凡 通讯员 谢晓颖 曹灵芝) 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小长假,恰逢中考,届时杭城将迎来车流、人流高峰,各考点周边交通压力较大。杭州交警部门预判:假日出行与中考送考交通流叠加,市区交通或将出现区域性繁忙。

  6月16日(星期六)至6月18日(星期一)为端午节法定假期,不实施“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端午小长假期间(6月16日至6月18日),西湖景区将继续实施机动车“环保行动”,即每天的8时30分至17时,北山街、南山路、杨公堤等环湖道路禁止国Ⅱ及以下高排放机动车通行;西湖风景区域道路实施小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同时,将视情实施西湖景区南线单循环及旅游大客车定点停放等交通组织措施。一旦西湖景区道路发生交通阻滞时,将视情在周边道路实施机动车分流措施。

标签: 端午;交通;出行;限行;单双号;西湖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6142940497194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