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统一装设晒衣杆 西湖景区边老小区晒衣服不再尴尬
2018年06月15日 03:37:5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陆海旻 通讯员 沈雯

  浙江在线6月15日讯(记者 陆海旻 通讯员 沈雯) “以前没地方晒衣服,我们只能自己拉线挂在树上,现在这个难题可解决了。”6月14日上午,看着正在装设的晒衣杆,在杭州蕲王路住了10多年的俞卫亚高兴地说。

  湖滨街道的蕲王路距离西湖仅100米,周边都是青砖黛瓦的民居。这里的居民有着一个共同的烦恼:房屋面积小,缺乏晾衣场所。因此,路边的树木上经常挂满湿哒哒的衣服,与西湖风景极不协调。

  最近,湖滨街道和上城区商务局专门找来了城市雕塑设计企业,为居民们设计晾衣架。14日,这批融入圆柱、方柱、柱头、柱脚等民国建筑元素的晒衣杆开始装设,将成为这座城市的一道风景线。


标签: 老小区;景区;晾晒;城市景观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