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萧山城管对湘湖地铁口乱停车现象下重药 两天开出10多张罚单
2018年06月17日 07:45:1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孙晶晶 通讯员 周纹博 俞阳斌

  浙江在线6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晶晶 通讯员 周纹博 俞阳斌) 杭州地铁1号线湘湖地铁站周边的非机动车无序停放一直是个难解的“顽疾”。周边的停车区域不够,上班高峰车流量又大,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常常把几个地铁口堵得水泄不通。

  最近,萧山区城管局开出了一剂治疾“良方”:专门开辟了一处非机动车停放点,位于湘西路与风情大道交叉口往东180米处,从地铁站E口走过去,大约两三分钟。这里大约可以容纳千辆非机动车停放,也有助于劝导市民规范停车。

  前期劝导,加上搬离车辆“双管齐下”,几天下来,大多数车主养成了规范停车的习惯。不过,仍有少数车主“屡教不改”。

  记者昨天从萧山区城管局城厢执法中队了解到,中队在两天时间里,已开出了10多张非机动车“违停罚单”。

  城厢中队副队长朱垚炯告诉记者,以前风情大道东侧的A口和E口是非机动车乱停放的“重灾区”。高峰时段,近700辆非机动车无序停放,让行人通行成了一件麻烦事。如今经过疏导和整治,这两个地铁口已经鲜有非机动车停放了。

标签: 地铁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6172958274359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