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夏日·荷塘
2018年06月22日 06:52:1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李冠男

  浙江在线6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冠男)“鹿角解,蝉始鸣,半夏生。”夏已夏至,“木槿花开,瓜豆满架,稻穗挂地,沏茶薰香。接天荷叶无穷碧,楼台倒影入池塘。”

  杭州前一日暴雨入梅,转天就艳阳高照。多变的天气也带来了多样的摄影题材,荷塘听雨、蛙叫蝉鸣,趁暑热尚未至,聚焦荷塘小清新的时候就是现在了。

48.jpg

沙鸥 摄

49.jpg

任美丽 摄

50.jpg

岁月无情 摄

51.jpg

布丁 摄

52.jpg

寻找焦点 摄


标签: 夏日;荷花;摄影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