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牛校发布喜报 这所高中有62位学生被清华北大录取
2018年06月27日 10:41:3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纪驭亚

  浙江在线6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纪驭亚)6月26日,我省2018年新高考的首轮志愿填报开始了。

  就在考生们正紧绷心弦在准备80个志愿的填报工作之时,我省各高中已经纷纷晒出第一波喜报。例如,镇海中学有62名同学被清华北大录取,杭州第二中学也有60名。一起来看看牛娃们的“战绩”吧。

  杭州第二中学

  镇海中学

标签: 填报;首轮;杭州第二中学;浙江;镇海中学;高考;清华北大;考生;战绩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