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拱墅区疾控中心党支部:读出使命与梦想
2018年06月29日 05:28:4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通讯员 屠春慧

  浙江在线杭州6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屠春慧)“共产党员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6月28日,高昂而饱含激情的朗读声,不时从杭州市拱墅区疾控中心会议室传出。

  这是拱墅区疾控中心党支部与合作共建的杭州市疾控中心党委、杭钢南苑社区党委共同开展的庆祝建党97周年党建系列活动之“学习进行时”朗读比赛的现场。本次朗读竞赛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廉政好家风”和“中国梦”等主题,来自拱墅区疾控中心党支部、杭州市疾控中心党委、杭钢南苑社区党委选送的17名党员进行最后的角逐。

  “今天的比赛着实出乎我的意料,选手们确实很有想法,背景音乐、PPT、视频都用上了,让我们再次温习了党的光辉历程,这次竞赛是给党生日的一份非常好的礼物,暖暖的都是爱。”现场一名党员激动地说。


标签: 拱墅区;初心;杭钢南苑社区党委;会议室;中华民族;幸福;复兴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