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巴西锋线“小坦克”马丁斯加盟浙江绿城
2018年07月04日 08:26:45 来源: 杭州日报 见习记者 奚源

  随着新疆雪豹纳欢和深圳佳兆业相继签下了前西班牙国脚雷耶斯和冈比亚现役国脚迪巴,中甲下半赛季的竞争将更加激烈。不少球迷也在期待,志在重返中超的浙江绿城,间歇期会不会也有动作。

  昨天,球迷们终于等到了答案。俱乐部官方宣布,已经与效力葡超吉马良斯队的巴西前锋拉斐尔·马丁斯正式签约。据悉,马丁斯已于7月1日经伊斯坦布尔转机抵达首尔与球队汇合,并在7月2日完成了例行体检和与俱乐部的签约工作,当天下午还与球队进行了第一次合练。

  谈到自己对绿城俱乐部的印象,马丁斯表示,这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跟大家见面感觉非常开心,一切都很顺利。“我们的球队是一支非常有目标的球队,我在来之前也看了球队的相关资料和比赛视频,这是一支值得去提高、潜力非常大的球队。而对我自己来说,之前我都是在比较熟悉的国家踢球,现在来到了一个新的国度,一个新的足球领域,我也非常想去尝试,这就是我选择来到绿城的原因。希望能够和大伙儿一起努力,完成球队今年的目标。”马丁斯说。由于有在西班牙俱乐部效力的经历,马丁斯和整个教练组在交流上没有任何障碍,这无疑对他适应新的环境有非常大的帮助。

  之前一个阶段的联赛,浙江绿城以13战22分的成绩位列积分榜第四位,分别落后前两位的武汉卓尔和梅州客家3分和2分,依然保有对冲超资格的竞争力。但如果需要保持这种竞争力,球队在面对密集防守时的攻坚能力方面还有待加强,这也是球队引进马丁斯的目的。球队新闻官李磊告诉记者,从技术特点上来看,马丁斯是一名在前场能拿住球,既可以自己创造机会,也能充当战术支点的“坦克”型前锋。有了他的补充,球队无论在进攻火力,还是在丰富技战术打法上,都会有一个比较大的提升。

  此外,记者了解到,之前在韩国集训中左膝受伤的迪诺目前恢复情况良好,原先估计的4到6周康复时间有望缩短。但出于保险起见,在伤情完全康复前,球队不会冒险让迪诺上场比赛。从这个角度上来说,马丁斯的加盟给球队的外援使用提供了更多的选项。但同样,因为中甲联赛外援“报三上二”的政策,球队需要从现有的4名外援里做出一个取舍,来保证球队在后半阶段联赛中保持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

  个人资料

  拉斐尔·马丁斯1989年3月17日出生于巴西圣保罗,身高1米77,司职中锋或边锋,右脚型选手。2003年出道于巴西圣保罗埃斯波特俱乐部,此后先后效力于格雷米奥队、国际队、萨拉戈萨队、沙佩科恩斯队,并在2014年加盟西甲莱万特队,加盟绿城前效力于葡萄牙超级联赛吉马良斯队。职业生涯共参加202场比赛,进球80个。

标签: 球队;见习;马丁;个人资料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