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幼儿园小朋友自己设计毕业照 脑洞大开
2018年07月06日 08:23:50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张向瑜 通讯员 西教 摄影报道

  恋恋不舍的毕业季,各种毕业照刷屏网络。幼儿园的毕业生也不例外,西湖区三墩镇中心幼儿园,就让孩子们体验了一次不同寻常的毕业照经历:从造型设计到道具准备,孩子全程“玩”下来。

  幼儿园先问孩子,想拍什么样的毕业照,并请他们画出设计图。有人想拍魔法师的,有人想围成一圈的,有人想躺在跑道上的……经过孩子们自己投票,选出得票最高的造型,然后大家开始准备道具,互助合作一步步不断改进。

标签: 毕业;孩子;道具;幼儿园;中心幼儿园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