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对照先进找差距 比学赶超掀热潮
2018年07月06日 09:08:08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黄宇翔

  为加快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步伐,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7月4日至5日,我市召开全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现场推进会。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张仲灿出席并讲话。缪承潮主持。

  去年,我市共有52个乡镇(街道)通过了省级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达标验收,其中湍口镇等13个乡镇(街道)被评为省级样板,临安区、淳安县、建德市被评为省级优秀区(县、市),杭州市被评为省级优秀设区市。从整治前后的对比情况来看,52个小城镇都在较短时间内发生了美丽蝶变,给当地老百姓带来了福祉。

  张仲灿指出,今年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三年行动的第二年,相比去年基础较弱、任务较重、要求更高、压力更大。为完成全年不少于58个小城镇整治工作,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总结经验,对照先进找差距,比学赶超掀热潮,全力以赴做好下阶段各项工作,交出一份上级肯定、群众点赞的满意答卷。

  张仲灿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盯保任务、出样板、争一流,确保实现“全年红”。要坚持问题导向,从项目滞后、治理缺位和不良现象反弹中找问题,精准发力,切实提高整治成效。要坚持特色导向,进一步突显良好的山水景观、悠久的文化底蕴、独特的产业资源,讲好小城故事。(下转第2版)

标签: 小城镇;整治;城镇环境;赶超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