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今早杭州90后小伙玩扣篮 竟拉倒篮架被砸中面部!
2018年07月17日 14:23:46 来源: 杭州网—都市快报

  今天上午9:13,朱先生打进热线报料:钱江路17号三楼是一所健身会所,有一个20多岁的男孩子在那里打篮球,结果篮球架倒下来砸中了男孩的头部,现在人送去市一医院,情况还在了解。

  记者核实报道:事情发生在早上八九点钟,钱江路17号凤凰汇3楼,广告牌上写着,少儿体能中心,开班日期是6月30日。场馆内正常营业中,有3个班的孩子在进行体能训练。倒下的篮球架高2米1,是儿童的规格。

  受伤的小伙姓万,94年的,是场馆的工作人员,刚刚入职一个月左右,目前还在培训期。

  记者赶到市一医院,了解到小伙脸部被深度划伤,人还在急救室处理伤口,没有生命危险。

  公司的人事主管对记者说,篮球馆的设施并未完善,该员工擅自进行了扣篮,用手拉住篮筐,不慎把篮球架带倒,导致事情的发生。但因为员工已入职,所以仍算工伤,会对其按照工伤赔偿,包括后续的保养,养伤期间的工作赔偿等,公司会处理好一切。

标签: 篮球架;市一医院;热线报料;会所;男孩子;健身;体能;场馆;工伤...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