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第三期心愿单上线 暑期体验再升级
2018年08月01日 07:15:1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刘硕 卢瑶瑶 吴崇远 蓝震

  浙江在线8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硕 卢瑶瑶 吴崇远 蓝震)火热的暑假已经走过一半,钱江晚报浙江24小时的第三期心愿单今日上线,带小朋友去探访神秘的火车头、地铁大脑和消防车。

  上一期心愿单联合开元酒店集团推出暑期亲子专场,挑选了10个省内舒适好玩的亲子度假酒店,邀请10户家庭免费住。短短4天里, 300多名用户领取了心愿,2万余人次参与助力。

  虽然最终心愿达成的用户只有10组,但在当期活动结束后不久,心愿单后台就收到了不少家长提交的新心愿——

  “儿子上四年级,暑假给他报了很多补习班,但课外活动有点少”;

  “老师布置暑期每天要写日记,还要写三篇游记,到现在都没有好题材,求有意义的活动”。

  “我儿子是个火车控,家里收集了各种型号的模型,他很想去火车头里看看,我哪里有办法,心愿单能不能帮这个忙?”

  ……

  经过筛选,钱江晚报的记者小哥哥小姐姐们精心策划组织,推出“小车迷暑期体验专场”:上海铁路局杭州机务段首次开放神秘的火车头;号称地铁“大脑”和“心脏”的OCC控制中心和车控室也开放参观;消防大队还提供登消防车的体验项目,实地感受消防员的工作和装备。

  本期心愿单将于8月1日中午12:00上线,8月3日中午12:00结束助力,每个体验项目开放15个名额,最终结果将于8月6日公布。

  欢迎你来心愿单里写下你的心愿,说不定会入选下一期的活动哦。只需要在浙江24小时的活动入口中找到“心愿单”,点击“领取更多心愿”-“提交心愿”,就能把你的心愿告诉我们,越具体越好哦! 

标签: 心愿;消防车;钱江;上线;浙江;火车头;大脑;地铁;卢瑶瑶;吴崇远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