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8·8全民健身日 杭州全城活动多多,福利多多
2018年08月08日 08:28:57 来源: 杭州日报

  还有4个多月, 杭州就将迎来世界最高规格单项赛事

  8月8日,是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今年的主题是“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为此,杭州全城推出的活动多多,福利多多,力邀大家一起动起来!

  热闹!全城近万人齐跳一支舞

  今天上午,“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2018杭州市全市联动全民健身日活动”在杭州市各区火热开展,将会有近万人一同参与,所有人齐跳一支舞。早在活动开始三个月前,来自全城各个社区街道的健身舞队,就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为了在活动现场展现健康阳光的魅力风采,杭州市体育局安排了《健康赢未来》、《一起来运动》和《厉害了,我的国》三支曲目的专场公益培训,由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选派专业排舞广场舞教练悉心指导。

  经过整个火热的7月,本次“全民健身日”活动成为一条串联全市各区的纽带,用排舞、广场舞的积极阳光,带动全市健身氛围,促进了各区交流互动。

  实在!这些体育场馆都免费开放

  今天,全城有非常多的体育场馆都免费开放。杭州城区免费开放的场馆主要有市无线电运动中心游泳池、市体育发展集团体育馆(主馆乒乓球、B楼乒乓球、体育博物馆、13件健身苑点、8米健身路径等)、市体育发展集团游泳健身中心(游泳、乒乓球、羽毛球、保龄球、台球、五人制足球、健身健美)、市体育发展集团体育中心田径场(不含场内草坪)、大关游泳健身中心(游泳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健身馆)、陈经纶体育学校田径场、游泳馆。

  今天,杭州上城区区级和各街道公共体育场馆设施、各符合开放条件的中小学校室外体育场所也都免费开放,西湖区免费开放的场馆包括西湖体育馆、古荡街道文化家园等,滨江区的江南体育中心以及滨江体育馆等部分项目也都免费开放。

  在杭州余杭区,余杭体育馆、余杭游泳馆、余杭田径场免费开放多个场馆,萧山区的萧山体育中心部分场馆,临安体育学校部分场馆,建德严州中学游泳健身中心也免费向大家开放。

标签: 全民健身日;开放;杭州;新时代;健身中心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