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来杭找工作 中介向他借了钱却不还
2018年08月08日 09:24:57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应陶

  能找到工作,原本是件开心的事情,可来自贵州的吴义乾最近却非常气愤。7日,吴义乾拨通本报热线告诉记者,半个月前,他好心借给职业中介人200元,至今未还。

  事情的原委还得从6月中旬说起。当时,吴义乾来到杭州找工作,在这里落地生根。搜寻一番后,他在手机上发现开发区内有一家东星人力服务有限公司,可以提供找工作的中介服务。于是,吴义乾便上了门。

  6月17日,该公司的负责人带吴义乾到了松下温水厂应聘面试。“整个面试过程都很顺利,入职手续全部办好之后,她(东星人力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让我加她微信,让我以后工作上有问题可以继续找她,我当时还很感激她。”

  找到工作的吴义乾准备安心度过一个周末后开始上班,谁料糟心的事情就来了。第二天下午,这名负责人就开始向吴义乾借200元急用,反复强调自己明天就会还钱。吴义乾心想自己刚在别人帮助下找到了工作,便答应借钱给这名负责人,用支付宝转了账。

  时间一天天过去了,这钱始终不见还。吴义乾多次联系这名负责人,她却每次都以各种理由开脱,还提出要再借200元。吴义乾见情况不对,果断拒绝了。结果,这名负责人直接将吴义乾的微信拉黑。

  “虽然只是200元,看起来金额不多,但这种欠钱不还、不守信用的行为是可耻的。”吴义乾说道。

  记者在此也提醒各位找工作的市民,切勿草率相信刚认识的人,特别是提及金钱交易的时候,要多留个心眼。

标签: 工作;中介人;好心;微信;至今未还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