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一车“二师兄”火大了 司机跑进消防中队求灭火
2018年08月10日 20:38:10 来源: 杭州网 张源杭 李建刚

  中午1点多,一辆大货车着急着急忙慌开进余杭消防中队的大门口。

  门口执勤的战士刚想上去劝阻货车离开,司机从车里跳下,跟战士说,兄弟,你能帮帮忙吗?

  帮忙?猪着火了?

  兄弟你看,我这车后面,三层,150头猪,是要送到屠宰场去的。但这天实在太热,我怕猪中暑,你们能不能帮忙用水枪给猪冲冲凉……

  这样的要求,余杭中队的这群小伙子们还是头一回碰见。

  这司机脑洞也太大了,竟然想到找消防帮忙给猪冲凉。不过考虑了一会,中队指导员还是答应了这个请求。

  大家把水枪拿出来,连接上消防栓,一看,这上百头猪猪确实挺可怜的,车上也没遮阳棚,很多猪都趴在笼子里,不停在叫……

  水阀打开,加压,凉水很快均匀的洒在这一百多头猪猪的身上。这些猪虽然“命不久矣”,但还能有这样的享受,也算是个福利了。

  几名小战士足足给猪冲了半小时凉水,感觉它们也“冷静”了好多。司机连声道谢,一会就把车驶离了中队,前往屠宰场。

  消防有话说,除了平时应急救援,只要群众需要帮助,是力所能及范围之内的,消防叔叔都会帮忙。

标签: 余杭;货车;余杭消防中队;帮忙;屠宰场;消防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8107427210538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