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升级版“人才服务站”,招商引才富家乡
2018年08月19日 07:43:08 来源: 浙江在线 余文玮 钱冰冰

浙江在线8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余文玮 钱冰冰)近年来,随着乡村旅游、民宿经济的不断发展,淳安县富文乡部分老百姓的钱袋子慢慢鼓了起来。但乡村要振兴,人才是支撑。2018年,富文乡党委在淳安县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抓队伍、强基础、敢担当、促发展”的工作目标,勇于创新开拓人才发展新渠道,寻找党建发展新方向。

3月25日,富文乡党委率先在杭州成立了“富文乡驻杭人才联络(服务)站”,并挂牌于“在杭流动党支部”和“杭州富文商会”,以党支部和商会为联络点,由支部书记和商会会长任联络站长,全面开展人才招引、招商引资新工作。

人才联络站不仅是富文对外宣传推广自身的平台,还是乡党委与富文在外各领域人才沟通交流的阵地,更是富文在外招引所需人才的窗口。短短几个月,富文乡已通过联络站成功引进2支民宿管理团队、1名青年人才来乡发展。

下一步,富文乡党委还将借助驻杭人才联络(服务)站,赴杭举办富文推介会和人才招引交流会。通过推荐富文的资源、政策等优势,招引更多高端人才来富文发展。与此同时,借助驻杭人才联络(服务)站,收集、建立富文乡所需高端人才库,根据实际需要,上门面对面交流,用真情实意做好人才招引工作。

标签: 富文乡;人才;淳安县;党委;联络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