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薛之谦,你憎恨的黄牛杭州警方已拿下
警方查获360张门票,票面价值35万元,全是假票
2018年09月11日 06:59:2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陈锴凯 通讯员 白文雨

15365487772551283219110863528501.jpeg

自称厨师的票贩子张某。

15365487767612524550648844895454.jpeg

他的快件内全是演唱会门票,票面价值35万元。

  浙江在线9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锴凯 通讯员 白文雨)薛之谦,杭州为你打CALL了!你憎恨的黄牛,杭州西湖警方替你抓了。

  9月8日,薛之谦“摩天大楼”世界巡回演唱会杭州站,还没有开唱,西湖警方就抓了一个大牌的“黄牛头头”。360张门票,票面价517元、1517元两种,光票面价就有35万元!更让人惊讶的是,360张门票经鉴定全是假票。

  在火车东站被抓捕的黄牛

  声称自己是路过杭州的厨师

  去看过演唱会的人都清楚,有一种奢侈的消费叫“高价门票”,一些大牌明星的一张门票被炒到五六万元也是有的,演唱会门口的黄牛更是会胡乱抬价。

  作为当下的热门歌手,薛之谦曾明确说自己痛恨黄牛,还让粉丝们不要去买黄牛票。

  9月8日晚上,薛之谦2018“摩天大楼”世界巡回演唱会杭州站在黄龙体育中心开唱。

  但就在开唱前,杭州西湖公安分局玉泉派出所却发现了一条线索:在演唱会开始之前,一名男子将会携带大量假门票,在黄龙体育中心附近售卖。

  警方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张某,并且发现他购买了9月8日从贵阳到凯里的火车票。“我们认为他既然是来卖票的,肯定要来杭州,之所以火车票就买了一站,估计是想逃票。”民警说。

  警方在杭州火车东站(这趟车的终点站)的16个出站口布控,最终在茫茫人海中逮到了张某。

  当时张某穿了一身黑,背着黑色的双肩包,声称自己是个厨师,去南京找朋友,只是路过杭州。奇怪的是,民警在他包内并没有发现薛之谦演唱会的门票。

  他有一个奇怪的快件

  里面是厚厚一叠演唱会假门票

  张某身上有三个手机,其中一个手机里的信息引起了民警好奇:“他有一个未取的快递位于西溪那边,靠近黄龙体育中心。在来杭州的路上,他曾让一个名为‘月月’的人去取货,而且还多次搜索了快递单号。”

  民警很快根据单号找到了快递,打开一看,里面是厚厚一叠薛之谦演唱会门票,一共360张,分为517元和1517元两种,光票面价值就有35万元。经相关部门鉴定,这些门票均为假票,这也是玉泉派出所抓获黄牛假票面值最大的一次。

  张某是安徽人,1980年出生,是个专业票贩子——全国各地哪里有演唱会就去哪里,警方分析,他应该是一个“黄牛头头”。他从广州一带的制假商那边拿票,然后到各地卖给黄牛,再由黄牛卖给粉丝。西湖警方也特别提醒大家:黄牛票基本都是假票,购买演唱会门票要通过正规渠道,如果现场购票也请先到验票点验明真伪后再付款。

  目前,张某因涉嫌伪造、倒卖伪造的有价票证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涉及的其他犯罪嫌疑人警方正在进一步深挖和追捕中。


标签: 黄牛;门票;票贩子;演唱会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91133196632708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