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师大钱江学院 跨境电商英才班开班
2018年09月12日 08:35:57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刘伟 金华珊 通讯员 郑秀田

  杭州日报讯 近日,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举办了“千帆出航-第四期跨境电商英才班(eBay班)”的开班仪式,来自钱江学院的35名电子商务专业的大四学生正式成为“新生”。

  本期跨境电商英才班由钱江学院、中财加速度、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方科技城产业园联合举办。该班已成为钱江学院继速卖通班、敦煌网班、Wish班之后推出的第四期跨境电商英才班。在课程设置上,涵盖了选品、平台实操、物流仓储、知识产权、品牌出海、海外营销、美国思维等跨境电商全产业链的培训内容,师资配套方面,聘请了跨境电商企业高管、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进入课堂授课或指导学生创业工作。课程结束后,钱江学院、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杭州东方科技产业园将根据个人意愿提供相应的创业孵化服务。


标签: 跨境;英才;新生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