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市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 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出炉
2018年09月13日 08:37:58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史洁 通讯员 黄康

  韩玲莉 《怒放的生命》

  陆铭 《收获分享的喜悦》

  叶剑宏 《每个梦想都灿烂》

  李永新 《旗帜》

  胡鉴 《强者》

  张菁 《飞跃》

  马晗聪 《跃》

  王亚东 《力挽狂澜》

  陈建荣 《凌波微步》

  黄乔蓉 《我们的运动会》

  宋坚 《与球共舞》

  王巽庠 《一目了然》

  王剑 《摔》

  黄功胜 《乐观生活》

  刘斌《准备上场比赛的小男孩》

  今年7月,四年一届的综合性残疾人体育赛事——杭州市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开赛,600余名残疾人运动员拼搏赛场。

  多年来,我市残疾人体育事业硕果累累,残疾人在体育运动中重获自信,强身健体。此次盛会开赛同时,由杭州市残联、杭州市文联共同主办,杭州市摄影家协会、杭州市评论家协会和杭州日报共同承办的第十届杭州市残疾人运动会随手拍大赛同步开赛。

  我们征集到的200余幅摄影作品,记录了赛场内外的精彩瞬间。残疾人运动员勇于拼搏、挥洒汗水的时刻被定格在摄影者的镜头下,令人看了动容、励志。

  经过网络投票,票数列在前30位的作品进入专家评审环节,由杭城三位摄影大家汪建伟、贺勋毅和慈宏评选出一等奖作品5幅、二等奖作品10幅、三等奖作品15幅,其余参与网络投票作品为优秀奖。

  获奖摄影作品将在杭州市残疾人文化艺术周期间集中展示,还有可能出现在迎接2022年在杭州举办的亚残运会相关宣传场合。

  澎湃激情,以图为名,一等奖和二等奖作品请您先睹为快!

标签: 瞬间;残疾人;定格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