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奖学金72万! 这所学校对优秀学子的鼓励是认真的
2018年09月14日 09:08:13 来源: 杭州日报

  百年大计,教育先行。日前,一场隆重的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杭州橄榄树学校剧院举行,此次颁发的奖学金最高达72万。

  鼓励学习,嘉奖未来。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杭州橄榄树学校创办于2017年9月,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国际化学校。此次共有34名学生获得此次的奖学金,最小的是一年级学生,最大的则是高二学生,他们分别获得1万元至72万元不等的奖学金,学校共计发出352万元奖学金。

  该校副校长陈国清介绍,奖学金包括“水八仙”奖学金和“橄榄树”奖学金两种。“橄榄树”代表着西方文明,而“水八仙”作为江南本土植物的代表,代表着学校在推进国际化教育的同时,更加重视中国传统文化的滋养。

  奖学金的颁发主要是为了传递一种正能量:鼓励孩子通过自身努力去获取更好的教育机会,让一些品学兼优但家境一般的孩子享受优质教育,为未来创造无限可能。

标签: 奖学金;橄榄树;北京外国语大学;学校;颁奖典礼;教育;杭州;附属...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