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女子公交车上突然抽搐 司机直接把车开到医院
2018年09月14日 09:21:34 来源: 青年时报

  热心司机朱学锋。

  “真的谢谢他们,要不是他们,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昨天上午,杭州女子小赵在358路公交车上突感不适。公交司机把公交车当成救护车,直接送小赵去了医院,车上还有两名女乘客也伸出了援手。

  昨天上午8点多,34岁的小赵像往常一样,坐上358路公交车准备前往庆春广场上班。

  小赵在车上坐了20来分钟,车子开到花园兜公交站附近时,她突然感觉有些不对劲,“我当时感觉很难受,想着车子到站后,赶紧下车去医院。但是没过几分钟,我就浑身开始抽搐。”小赵说,当时难受得说不出话来,坐旁边的一姑娘看出不对劲,跑到前面告诉了公交司机朱学锋。

  当时正好开到红绿灯前,朱师傅赶紧找个安全的地方把车子停好,跑到后面查看。“当时,那姑娘脸色惨白,手缩了起来,不停颤抖。”朱师傅看情况不对劲,又担心叫救护车耽误时间,于是决定直接把公交车开到医院去。

  “当时,我对乘客们说,如果有急事可以在花园兜公交站下车,如果没有急事,等把她送到医院,我们再接着走。”朱师傅说,车上的其他乘客都没有意见,着急上班的乘客就下车去坐下一辆车,也有几名乘客继续留在车上。

  其中有两名女乘客,年纪都不大,一个三十多岁,另一个看起来只有二十出头。她俩看小赵抽搐个不停,一直在安慰她,其中一人还一直给她按摩。

  公交车开到117医院后,这两名女乘客和医生一起把小赵送进了急诊室。“我真的很感动,她们说不放心我一个人,其中一名女乘客一直等到我老公来了之后才走。真的谢谢他们,多亏遇上了这些好心人。”小赵说。

  昨天,记者从医院方面了解到,小赵做了血液检查和心电图,并无大碍,已经提前出院。

标签: 乘客;司机;车子;抽搐;救护车;急事;师傅;老公;花园;上班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