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为学生打造“耕读乐园”
2018年09月19日 08:06:09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张向瑜 摄影报道 通讯员 沈健龙

  “耕以养身,读以明道”,耕读文化是中国重要的传统文化。余杭区乾元中心小学积极倡导落实劳动教育,继承传统文化,在校内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学校将操场周围的空地开辟成农耕基地,打起了土灶,让学生亲身实践播种、收获、品尝的过程。校园内还有一条“二十四节气路”,地面上画有相应时节比较有代表性的食物。学校计划实施《美丽的节气》校本课程,将耕读文化做深做细,打造一个耕读乐园。

标签: 传统文化;劳动教育;中心小学;余杭区;明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