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东西协作 杭巴传情!小长假来这享受文化和美食盛宴
2018年09月22日 20:32:2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逸群 通讯员 宋世福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逸群 通讯员 宋世福)中秋小长假第一天,在位于杭州余杭的中华电商博览园内,湖北恩施州的特产吸引了众多杭州企业和市民。9月22日,“东西协作·山货入杭,2018巴东绿色优质农产品推介活动周”正式拉开序幕。

  恩施所需,杭州所能。自东西部协作开展以来,杭州市下城区牵手恩施州巴东县。下城区充分发挥经济、技术等各方优势,结合巴东文化、旅游、优质农特产品等资源,进一步健全合作机制,助推两地经济携手发展,助力巴东精准扶贫、乡村振兴。

  开幕式上,一场场巴东韵味的民俗表演和特色产品体验,让市民和在场嘉宾享受了一场土家族文化和巴东美食的饕鬄盛宴。此外,巴东县商务局还与中华农业电商博览园以及杭州锦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推动特色产品的渠道推广及合作。

  据悉,此次活动以“1+3”的模式开展,即一个主会场(中华农业电商博览园)和三个分会场(下城区政府广场、飞洋地鲜生、世纪联华和平广场店)。主会场活动是下城区打造的巴东农特产品上行亮点工程,旨在加强东西部协作,让绿色、有机、美味的巴东农特产品走向杭州和全国人民的餐桌。

标签: 杭州;博览园;市民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9227392893347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