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孩子走失,路人报警 最后才发现是接警员的孩子
2018年09月28日 07:02:0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孙燕 通讯员 陈笑 戴静

  浙江在线9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燕 通讯员 陈笑 戴静)9月22日晚上7点50分,温州永嘉上塘工农商餐厅门口,一个看起来只有3岁的小女孩独自站在雨中。

  “这么小的娃娃,咋一个人站在路边淋雨?”怀疑小女孩与家人走散,好心的市民马上拨打110报警求助,另一市民则抱起小女孩躲到屋檐下避雨,而后两人在屋檐下耐心等待警察及女孩家人。

  与此同时,110指挥中心接警员小潘接到小女孩走丢报警后心想:这风大雨大的,小女孩走失,家人一定很着急,于是立即核实地点并把信息派给上塘派出所。

  接警后,上塘派出所立即出警将小女孩接回派出所。

  交流中,小女孩对民警说,妈妈还在上班,原本她和奶奶在一起,但现在找不到奶奶了。通过排查比对,民警很快联系上了孩子的妈妈,巧的是女孩的妈妈竟是刚才接警派单的接警员小潘。

  据了解,因中秋假日期间要值夜班,接警员小潘就将3岁女儿托付给孩子奶奶照看。

  当晚,奶奶要送家中大一点的孙女去培训班学习,见风大雨大,就没带上小孙女。奶奶出门没多久,独自一人呆在家中的小孙女感到害怕,于是冒雨出门找奶奶,走到工农商餐厅门口附近被好心人发现并报警。最后,小女孩被匆匆赶来的奶奶安全领回家。

标签: 女孩;奶奶;接警;餐厅;温州永嘉上塘工农商餐厅;陈笑;戴静;孙女...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