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国庆长假最后一天 返程大军浩浩荡荡 杭州高速交警“避堵”方法看灵清
2018年10月07日 10:00:45 来源: 杭州网—都市快报


  杭州高速交警支招

  为确保大家返程安全与道路畅通,杭州高速交警为大家返程“避堵”支招!

  杭甬高速,杭州方向二桥因事故或大流量出现排队至萧山互通时。

  绕行建议:杭州方向车辆走坎山出口从机场高速绕行。北向车辆经下沙大桥、钱江通道、嘉绍大桥过江。

  杭金衢高速,杭州方向的浦阳江大桥、张家畈枢纽、西小江大桥是主要拥堵结点,当西小江大桥、浦阳江大桥因事故或大流量,排队接近浦阳时,将间歇性关闭杭州方向沿线进口,在浦阳分流。

  绕行建议:有三条线路可以选择:

  ①车辆从浦阳下高速后走大泥线—03省道(塘湄线)—临北路—从临浦收费站重新上高速或继续往前从萧山东收费站上高速;

  ②从浦阳下高速后走东思线—浦南路—峙山西路—103省道—临北路—从临浦收费站重新上高速,或继续往前走03省道、通惠南路—南秀路—03省道(塘湄线)从萧山东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③从浦阳下高速后走东思线—103省道—03省道、通惠南路—西小线(亚太路)—蜀山路—从萧山南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杭新景高速,当杭州绕城高速西线南往北排队过转塘互通时,杭新景高速往绕城西线方向匝道将间歇性关闭,车辆要从杭州南收费站下高速,往绕城南线绕行;杭新景高速主线发生严重拥堵时,沿线新安江、桐庐、凤川、深澳、场口、中埠、富阳、东洲岛、双浦杭州方向进口将实施间歇性关闭;在杭州方向场口收费站实施主线分流。

  绕行建议:中埠至杭州南枢纽出现拥堵时,建议车辆选择场口收费站下高速,右转进入320国道,途经320国道外环线、受降镇、科创路、富闲路、102省道、天目山西路,可到达绕城高速留下进口,沿102省道继续直走可到达杭长高速紫金港进口,这样避开中埠至绕城西线车流集中路段。

  杭徽高速,杭州方向主线发生严重拥堵时,老余杭、临安收费站实施主线交替分流。

  绕行建议:就近下高速改走与G56杭瑞高速并行的02省道;途经杭徽高速前往苏南、上海等地车辆,可以从玲珑、临安、青山湖、老余杭等出口下高速,走S102省道、东西大道从练杭高速塘栖互通上高速,避开杭州境内大流量高速路段。

标签: 服务区;杭州;省道;收费站;大桥;国庆长假;托运;返程;旅客;主线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10073977852041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