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返程高峰来临 交通部门 全力应对
2018年10月07日 08:00:0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张帆 王湘云 通讯员 康信茂 杨平峰

  浙江在线杭州10月6日讯 (记者 张帆 王湘云 通讯员 康信茂 杨平峰) 国庆假期进入尾声,返程成为交通出行的主流。10月6日零时至16时,全省高速公路出入口总流量311.4万辆次,其中小客车253.1万辆次,比前一日同时段分别减少6.7%、8.1%;比去年同期同时段分别减少3.7%、5.5%。甬台温高速吴岙枢纽段、沪杭嘉善段等部分路段一度因大流量缓行,部分收费站入口关闭,其他高速公路通行正常。

  在熙熙攘攘的铁路杭州东站枢纽,6日最热闹的当属地下一层的到达大厅出站口,连配套的地铁站也十分闹猛,安检口旅客排起了长队。来自铁路杭州站的消息说,6日仅杭州东站就发送20.3万人次,连同更多的到达返杭客流,进出杭州东站的旅客超过50万人次。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6日迎来国庆长假客流最高峰,按照计划,当天萧山机场起降779架次,预计运送旅客11.9万人次。机场有关人员透露,国庆以来,客流人数一直都处于高位,日均在11.5万人次左右,而国庆前日均客流约10.8万人次。

  10月7日是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也是高速公路本次国庆假期小客车免费的最后一天,为应对大车流、大客流,各高速公路营运商和各服务区正全力准备,尽量减少拥堵。铁路部门也在全力增加班次,仅杭州主城区两站就计划加开旅客列车45列。

标签: 国庆;小客车;高速公路;枢纽;总流量;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