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从小宠到大的儿子青春期叛逆了!杭州妈妈急了:我要把他送到最苦最穷的地方去
2018年10月10日 10:19:40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胡鸿

  妈妈想寻找盟友

  一起来一场“变形记”

  多年前,妈妈为了有时间照顾儿子,辞去了稳定的工作,打理起现在的小生意。儿子上了初中后,脾气越来越倔,每次发生冲突,妈妈也不敢再强求他。学习压力大,为给儿子增加营养,妈妈在吃上越来越花心思。“小时候根本没有挑食这个毛病,现在你越花心思,他越挑!”

  妈妈抖出了儿子身上的种种毛病。现在,她不想再错过在她看来是孩子成长的最佳机会。最近放学一到家,儿子肚子饿就拿零食吃,妈妈看到就提醒他少吃。第二天再犯时,为了惩罚他,妈妈索性不给他烧饭了。到了晚上七点多,儿子饿了自己去厨房,炒了人生第一个小菜——番茄炒蛋。

  “之前太疼他,身边人说我太宠他了,现在觉得确实如此。所以,让他去山区体验——这个想法特别笃定!”妈妈长叹一声,眉目紧锁,“不管有用没用,试试看吧。我不打算提前把计划告诉儿子,就当一次长途旅行,相信这是一个善意的谎言。”

  她还有个小心愿,希望通过快报,寻找和她有着一样困惑的父母,一起组团,来一场“变形记”。

标签: 山区;杭州;中考;求助;国庆长假;体验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