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空姐发帖寻飞机上一见钟情的乘客,没想到竟是杭州名气很大的他
2018年10月10日 10:19:39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徐毅

  在中国围棋圈,苏泊尔杭州队的棋手连笑的名气很大,前天一名空姐的“寻人启事”,却让连笑一下子红遍了全国。空姐因为对连笑“一见钟情”,发帖寻找连笑,没想到找的这个人居然是围棋国手。

  2012年的时候,初出茅庐的连笑为升班马杭州队在围甲联赛中取得第6名立下了汗马功劳,当时我就采访过这个围坛新秀,戴着金丝边眼镜的他在整个采访过程中都显得很腼腆。当昨天我想就此事采访连笑的时候,他依然很腼腆地选择了婉拒——这个做法的确“很连笑”。

  一下就火了

  网友留言:笑笑,你把空姐的心都带走了

  前天上午,民航小报报姐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一篇名为《昨天旅客找空少,今天空姐找旅客》的文章,一下就传播了开来。

  一名空姐向公众号投稿写道:报姐,我也来投个稿,我想找一下9月27日乘坐CA1702航班从北京前往杭州,坐在28L的乘客,那天的飞机是A321机型,11:05起飞的,13点到达杭州,这个小哥哥非常腼腆,我跟他说话,他都会脸红,他叫连笑,1994年4月8日出生,这一段航班他没有用正餐,只要了一个餐盘,用完餐就全程休息,靠着窗,我经过的时候看见阳光洒在他脸上,真的超级超级暖,看着他,有种想要恋爱的冲动,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女朋友,或者有没有结婚,我本想下了航班之后问他要微信号,可是我最后还是没说出口,他下飞机之前还冲我一笑,下了飞机之后,我就发抖音和微博,想要找他,结果没有找到,我看到有位姑娘在找空少,我想着试试,能不能找到这位先生,如果能找到的话,能不能让我加个微信?

  连笑是一名水平很高的棋手,拥有不少的粉丝。

  在看到这篇文章后,很多棋迷从空姐给出的消息做出判断:这个“连笑”就是棋手连笑。有些球迷还到连笑的微博下留言:“笑笑,你好有魅力,把空姐的心都带走了。”

标签: 空姐;杭州;围棋国手;下棋;中国围棋;比赛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