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高大汉子偷了化妆品柜台的红石榴水 理由太傲娇:“营业员没理我……”
2018年10月11日 08:45:20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许雷阳 潘珊珊 记者 李维和

  10月6日晚,四季青派出所接到某商场化妆品柜台报警称,柜上一瓶价值600余元的红石榴水被人偷走了。

  被盗柜台属于某知名连锁化妆品品牌,主营大众日用化妆品,被盗的红石榴水有保湿、护肤的效用,主要针对肌肤暗哑无光、有浊质的人群。民警调阅现场监控后发现,盗走红石榴水的竟是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子。该男子在柜台前站了许久后,抓起红石榴水便装进自己的袋子,随后匆匆离去。一小时后,男子被民警抓获,而他与民警的对话,堪称傲娇——

  民警:“为什么偷东西?”

  男子:“因为生气,我不高兴了!”

  民警:“你为什么生气?”

  男子:“我到那里买东西,在柜台前站了一分多钟,没有营业员来接待我。那些女生不是都有营业员跟着服务的吗?凭什么没人管我?虽然我是个男的,但买护肤品是我的个人自由。营业员没理我,就是一种歧视,我生气……”

  民警:“这就是你偷化妆品的理由?”

  男子低头,不说话了。目前,该男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标签: 男子;民警;四季青派出所;报警;柜台;被盗;商场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