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江苏省消保委发现的问题酱油 杭城家乐福超市仍在售卖
2018年10月17日 09:41:18 来源: 每日商报 见习记者 杨伊琳

  日前,江苏省消保委发布酱油产品比较试验报告,结果显示,120个酱油样品中,有29个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存在钠含量超标、虚标营养成分等问题。昨日,记者走访杭城多家大型超市,发现家乐福仍在卖被曝光的酱油。

  江苏省消保委的实验报告显示,营养成分标注不达标问题最受关注。其中营养成分数据与其产品标识明示的营养成分表数据不符的有23款,占19.2%,涉及李锦记、味美思、冠威、老才臣及一些进口酱油等。比如李锦记的锦珍生抽,标签营养成分显示钠含量为942mg/15ml,换算就是6280mg/100ml,但实测值钠含量为8748.75mg/100ml,已超过限值。

  记者注意到,在家乐福(涌金店)仍在出售这款“李锦记牌锦珍生抽”。记者将向主管部门反映此事,并继续跟踪报道。


标签: 营养成分;消保委;酱油;超标;生抽;李锦记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10175305156706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