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酒店学徒身体不适却难寻“病”因 一张警方协查函揭开师傅真面目
2018年10月19日 07:32:0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肖菁 通讯员 富检

  浙江在线10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肖菁 通讯员 富检)杭州富阳某酒店有两个学徒小伙小王、小张,一个16岁,一个18岁。去年6月后,他们总觉得早上起床后头晕,肛门还隐隐作痛,去医院检查却一切正常。

  两人百思不得其解,直到今年年初,陕西省公安厅发往富阳公安的一张协助调查函,帮他们揭开了这个谜团,这一切跟他们的室友兼师傅“邓哥”有关。

  小王是酒店的学徒,一直住在酒店的寝室里。去年6月以来,他发现自己身体有些异常。例如起床后经常头晕缓不过劲来;经常觉得肛门油油的还隐隐作痛,去医院检查却一切正常。有几次,小王索性穿着裤子睡觉,第二天醒来却发现皮带扣松开了。后来,他和室友小张闲聊时发现小张竟和他有相同的“病症”,两人疑惑不解。

  小王将这个情况告诉了室友兼师傅邓哥。邓哥笑着安慰他别想太多,可能是因为最近工作辛苦,身体劳累,说着递给小王一瓶饮料劝他多休息。

  小王和小张暂时放下了疑惑。可没想到,陕西省公安厅今年年初破获了一个专门出售“九代水”迷药的团伙,经排查发现有迷药流向富阳。今年4月,警察突然出现在小王他们工作的酒店,在民警的讯问下,邓哥马上交代了。

  四十多岁的邓哥早年离婚后就未再婚,独身的他竟迷恋上了年轻的小伙子。他在网上发现有人在售卖“九代水”迷药,就买了2小瓶,把目标瞄准了同住的小张和小王。利用他俩都喜欢喝饮料的特点,偷偷将药水放入饮料中,待二人喝下饮料失去意识后……

  就在案发前一天,他购买的第3瓶“九代水”已经发货。

  小张和小王这才明白,之前自己的“病症”原是喝下“九代水”产生的后遗症。

  近日,经富阳区检察院审查起诉,富阳法院判决邓哥犯强制猥亵罪,判处其有期徒刑3年4个月。

  为什么不是强奸,而是强制猥亵

  检察官说,根据目前我国法律规定,强奸案的受害人只限于女性。而且从这个案子的性质看,也是强制猥亵。

  值得注意的是,在性侵案件当中,女性受害者的占比高,但也不能无视男性受害者。

  在性侵事件中,男性受害者的曝光率远低于女性,一方面大众有一个刻板的观念认为天生体健的男生怎么可能保护不了自己,男性不可能作为性侵受害者。另一方面是性侵被害人的自我保护意识不够。

  2015年11月1日起,我国《刑法修正案(九)》正式实施,该修正案将强制猥亵罪的对象由“妇女”修改为“他人”,即将十四周岁以上的男性纳入强制猥亵罪的保护对象,填补了法律的空白。

标签: 酒店;肛门;作痛;室友;学徒;猥亵罪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